憑什麼當了3~5年兵退役軍人,就不能享受各項優待政策。當了3年兵,也是服滿義務兵役。享受國家對退役軍人優待政策,是國家制定的保障法,不是退伍老兵去爭,去要,去鬧,這個要搞清楚。面對著社會上一些創作者經常發問,當3年兵就不該享受優待政策,經常提出的荒唐問題。這樣的回答可以吧。
軍人退伍了,還算退役軍人嗎。面對著這樣的提問,讓我們來看一看最新的軍人退役誓詞。珍惜軍人榮譽。保軍人本色。若有戰,召必回。如果退伍戰士不是退役軍人的話,國家還會頒發新的退伍誓詞,激勵著退役軍人準備好預備兵役登記,訓練。軍人退伍後,算不算退役軍人,答案已經擺出。一些抱有荒唐觀念的人也該閉嘴了。沒必要再爭論,再糾結了。

3問一些評論者,自己的省份優待工作做的不到位,為啥不讓大力宣傳別的省份優待工作做的好。平台評論區經常看到這些評論人,每當看一些創作者介紹江蘇省對退役軍人優待工作做的比較到位的分享。總是酸一句,咸一句的評論。在雞蛋裡挑骨頭,挑出種種的意想不到的小毛病。你們自己沒有享受到優待,不讓別人來分享。你們這種心態,起一個啥新學名呢。
沒拿到八一慰問金,慰問品抱怨。看別人拿到一袋米,一壺油,又嫉妒,眼紅,心存不滿。在多個平等場合,來個酸溜溜的挖苦。回問一下,你們這麼做,自己又能得到什麼呢,踐踏自己的健康心態,跟自己過不去,有意思嗎。
再問一些評論人,你們認為退役軍人八一建軍節,沒有資格參加戰友聚會。這種觀點能站得住腳嗎。退伍老兵聚會,自己花自個的錢,就是小聚一下,回憶軍營往事,也沒妨礙你們什麼,你們總就是看不慣呢。
八一建軍節快到了,對待各種問題。也不想幾問,幾回了。只是想申明一點,大家保持一個健康的心態,少說牢騷怪話,保持平台和諧性。自己慶祝一下節日。如果你不願意自個慶祝節日,再也別妨礙別人慶祝節日。
各自好自為之,也是每一位退伍老兵必有的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