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了,給孩子講題為什麼容易急眼?就是神仙來了也得崩潰

給孩子講題大概是最容易讓家長們崩潰的事吧,其實還真不怨孩子……

為啥你總是教不會孩子?

有個說法是,因為大人說話太含糊,還總帶著自己習以為常的常識。

大人都按這些默認的東西隨便聊,就連搞研究的也這樣,動不動用新詞還不解釋。

可小孩對世界本來就啥都不懂,所謂的常識可能聽都沒聽過,得靠別人幫他們說清世界是啥樣的。

人嘛,不懂的東西難理解,天天見的東西反倒說不清。

給自己學急眼了咋整?[黑臉]

對,我姥姥不識字,但是我從上幼兒園起就開始教認字了,所以我不知道不識字是什麼感覺,直到看到韓文日語

小時候家長打我問我委不委屈,答不上來就打我,但是我當時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委屈

這可咋整?

桌面上不要放吸引他的東西

可以說的明白一點,比如,數到三就是說三,說幾遍就會了

本來就不能用大人的眼光看待小孩子,小時候我照抄都能寫錯

我老公跟我講某件事的時候,都是說不明白,他把很多他的已知當成我的已知,所以我倆老吵架


頭條的家長朋友們,你覺得這樣說有道理嗎?

評論區分享一下你的帶娃感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