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台核顯主機過元旦

家裡原來的PC主機到今天快10年了,己經嚴重卡慢幹不了什麼活了。於是雙11時DIY了台核顯主機,結果被有心之人截胡。由於電腦現在在我家是剛需,所以這次雙12活動又在淘寶淘了一套,還是AMD核顯,不為礦老闆接盤。由於疫情管控突然開放,快遞物流當場半殘,今天剛收到所有配件,變成元旦裝機了。


首先CPU AMD5600G核顯相當於750TI顯卡,用來家庭辦公,簡單視頻圖文處理 網遊娛樂夠用了

主板 華碩B550M-K,四個內存插槽,兩個M2固態插槽,有足夠升級空間,就是價格比A320 B450 高些。



內存 金士頓駭客神條3200 8G*1

硬碟 金士頓M2 250G

內存我自有一根8G所以這次只買了一個8G組雙通道,固態硬碟小了些,不過全用來做系統盤夠用了,至於存儲空間不足的問題,這裡請出祖傳機械硬碟,無數小姐姐曾在此棲身[憨笑],無數刀光劍影,槍林彈雨,都在這裡留下過難以磨滅的歷史痕迹。

這次裝機放棄了原來的機箱電源,原來的電源比較垃圾,雜牌還不到額定300,機箱鐵皮太薄,共振嚴重,噪音太大,所以這回換了一個新機箱,借著活動,長城電源價格也還湊合,下單了一個金牌500W,為將來淘個甜品顯卡升級做準備。

到我這個歲數,加之這個配置也一般,所以就不搞什麼光污染了,就一個CPU原裝風扇搞定。

機箱自帶光效可關閉,只為演示,PS這款機箱鐵皮也不厚,不推薦。

總結下,用來辦公影音娛樂還可以,遊戲嘛很多年不玩了,就不妄言了,給大家看下娛樂大師的跑分吧


最後給大家報下這套配置下來的價格以供參考

總計:實付1975元,不知道大家對這套配置有什麼看法,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