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第二次陽感受

我沒有發燒但是發生了比發燒更恐怖的事情。

先說說我這兩次陽的經歷吧。第一次羊是在學校羊的,當時還沒有解封,那是剛過完國慶假期,我懷著高興的心情回到了學校,但是我的學校為了我們的安全著想,於是就封閉了我們的學校,封了就封了唄,反正自從上大學也沒解封過,想著也沒啥,響應號召就是了,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明明我們天天都封在宿舍哪都不讓去,但是還是有同學被檢測出了陽性,明明出現了陽性,但是我們呢個城市還是零增加。我先後經歷了在宿舍被封,被送去密接隔離酒店,被送回學校,在宿舍被測出陽性,在宿舍被拉到方艙,從方艙回到學校教室隔離,然後回家,剛回家沒幾天,國家採取了放開政策,於是我又在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感染了。第一次羊的感受就不說了,相信有人已經感受過了,誰在我面前說是小感冒,我非得抽他大嘴巴子。

話不多說,跟大家說說我第二次被感染的感受。首先就是雖然我測抗原是兩條杠,但是我並沒有發燒,甚至沒有咳嗽,但是令我更害怕的事情發生了,我這個抗原不是我無緣無故做的,而是我感受到了我肺部炎症的存在,甚至伴隨著我的每次呼吸都有一些輕微的疼痛,我才找別人要了個抗原,上次明顯的感受到身體器官的哭泣與抱怨還是在我跑完半馬的時候,並且這種疼痛是由內而外的,非常的恐怖,現在已經持續一周了,我現在害怕的睡不著,才在這這下這一篇文,希望頭友們盡量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輕易被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