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專家:伊朗仍然很強大,美國已經處於極限


最近,來自俄羅斯衛星社的消息,美國退役中校、軍事分析員丹尼爾·戴維斯表示,中東局勢現在遠未結束,伊朗的導彈仍然在不斷發射。這位美軍專家表示,伊朗仍然很強大,美國已經處於極限。

戴維斯稱,現在伊朗非常強硬,除了發表強硬的聲明之外,還在不斷發射導彈。並且,伊朗還正在擴大其中東盟友們的範圍,襲擊活動正在中東此起彼伏。他認為,現在美國正在失去對中東局勢的控制,美國雖然也很強大,但已經到了力量的極限。對此,美軍自己,以及美國領導層已經正在失去信心了,沒有人能解決這一點。

這位美軍專家的說法,幾乎可說都是事實。伊朗在中東一直都很強大,無論是當年與美國翻臉,還是如今美以聯軍對其進行圍攻,都沒有改變這個事實。要知道,美國對伊朗的封鎖,是從上個世紀70年代開始的,截止到今天,已經有好幾十年了。

那些遭到美國封鎖的國家,很多都已經處於崩潰狀態,或者束手就擒,唯美國馬首是瞻,或者直接變天。然而,伊朗非但沒有崩潰,並且還在與美國硬剛。當年美國就是因為搞不定伊朗,也只能採用制裁的方式來解決。今天看來,美國還是一樣搞不定伊朗,結果在幾十年之後還是沒有任何變化。因此,從這個角度上來看,伊朗的強大,也確實是事實!

從持續了一個月的戰事情況來看,懂王並沒有什麼好辦法來結束這場戰爭。美軍該使出的手段,基本上都用盡了。無論是航母,戰機,還是轟炸機,以及大量導彈等,都對伊朗用了一遍。但是,伊朗還是沒有倒下,還在繼續進行反擊,似乎伊朗的導彈庫里擁有無窮無盡的武器,根本打不完。

戰事進行到現在這個地步,懂王手裡已經沒有什麼牌可打了。除了他自己嚷嚷著要求伊朗接受他的15條要求,並且要讓美軍登陸哈爾克島之外,似乎他有別的手段了。也就是說,美軍高層也黔驢技窮了。除非,美軍對伊朗進行核打擊。但是,要是在侵略行動中使用核武器的話,美國之後幾乎一定會遭到反噬,自己也將陷入嚴重的被動局面中,甚至會被同樣的武器所毀滅。因此,懂王現在看起來也不敢冒這個險。

從這場戰爭來看,美以兩國高層顯然低估了伊朗的能力。兩國高層可能得承認,伊朗還是那個強大的伊朗,他們是搞不定的。並且,這次與之前可能還不一樣。伊朗這次除了準備打服以色列之外,還要趕走中東美軍。這個目標一旦達成,世界局勢可能都將出現非常巨大的變化。伊朗將再度在中東崛起,成為中東的控制者。美國若退出中東的話,一切可都要大變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