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也準備對中國遊客要核酸陰性證明了,有些令人失望

6分鐘前,手機突然』叮咚『一聲響,收到BBC的這則新聞提示後,真的是有些讓人感到失望啊!中國1月8日起,終於要取消入境隔離了。英國卻計劃讓入境的中國人提供核酸陰性證明了。

這兩周,隨著國內疫情的開放,家裡的親戚朋友都陽了。今天,年邁的老公公發燒了7天後還確診了肺炎,我們的心情比較沉重。前兩天,看到美國帶頭要中國的遊客入境提供核酸陰性證明,心想著:幸好英國沒跟風,還是有理性的國家,剛剛看到這一則新聞,一陣心涼涼!

我就不明白:這樣做的合理性在哪裡了?

第一,現在歐美國家第三,第四針疫苗都打好了!不都全體免疫了嗎?難道疫苗都沒用嗎?

第二,他們自己的病例早就不測不統計了,更別說核酸與隔離了!陽了正常生活和工作。

第三,中國人測,別的國家來了就不測?那他們陽了也放行嗎?歐美不是一向鼓勵人人平等,沒有種族歧視嗎?這病毒在誰人身上有什麼區別呢?為什麼中國人就要測核酸呢?

第四,如果核酸陽了,你們打算怎麼辦?有接種證明可以登機嗎?如果不行,這不又回到三年前了?這回還單單把中國列入』紅名單『了呢?其他國家新冠都清零了嗎?

第五,說中國抗疫有不科學,不符合邏輯的地方,那這回你們科學嗎?有邏輯嗎?

冤冤相報何時了?這疫情還過得去嗎?中國當時鎖國防疫,是真的怕醫療癱瘓了。中國自己的老百姓也犧牲了很多,不是跟哪國過不去。你們這是跟誰過不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