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穿了十幾年的衣服嗎?

穿了十幾年的衣服嗎?說了不怕大家笑話,我有很多衣服都是穿了十幾年的,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節約,總覺得衣服還沒破就能穿,所以就有很多衣服穿了十幾年,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念舊,總覺得順手習慣的東西就捨不得丟掉。

所以對於這些舊衣服,我一般的是能穿盡量穿,實在不行了才會丟掉,不知道你有沒有穿了十幾年的衣服,而且有沒有一兩件衣服是意義比較深刻的,比如你比較重要的人,在重要的時刻送給你的衣服,或者是因為某件事情你特意去買的衣服,對於你來說,這些衣服存在的意義不光是為了穿,更多的是裡面飽含了你太多的回憶和感情,所以這些衣服不要說穿了十幾年,甚至於有20年,甚至於30年的衣服,不知道你最久的衣服是多少年。

對於這些舊衣服,你是怎麼看的呢?一起來聊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