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三萬多就能買到一台年份新並且帶「電動側滑門」的MVP!並且絕大多數人可能只知道它是那個品牌,但不知道是哪個型號!
MVP最重要的是什麼?首先就是空間要大!其次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電動側滑門!
好了不賣關子了,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有著「國產普塞維亞」之稱的比亞迪M6!
14年15款2代M6,長寬高:4820/1810/1765,2960的軸距,採用型號為BYD488QA的四缸2.4自吸發動機,搭載6檔雙離合變速箱,最大馬力167匹,最大扭矩234扭米,整車自重1790KG,所以這樣的參數放在那麼重的一個車上有些許小馬拉大車,特別是滿載情況下可能剛好夠用!可是誰會開著MVP去飆車?而且要知道這款車在當時的新車價也在十三萬多而已!

因為是第二代的車型,外觀內飾改變不大!最大的相對於第一代的M6,取消了型號為4G69的發動機,以及4AT變速箱,改用了6檔雙離合,在一定程度上節油經濟性提高了!

外觀基本上與豐田的普塞維亞沒有什麼區別,設置改個車標就是普塞維亞!較低的車頭可以讓駕駛人員的視野範圍更開闊,安全,開起來更得心應手!

內飾上比亞迪並沒有全借鑒,儀錶盤與方向盤還是保留了自己的風格,並且中文按鍵也沒有缺席,在很大的程度上可以幫助你更快適應、了解整車的功能!

配置上,更多的還是偏向於駕駛員,說白了也就是沒有那麼多豪華功能!但一想到新車價才十三萬也就釋懷了!並且真想要後期也是可以改的!

配置上像無鑰匙進入啟動、360影像、盲區監控、自動空調、前排電動、前排加熱、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電動大燈,行李艙12V電源介面以及雙側電動側滑門等等。

不管是新車十幾萬,還是二手三四萬,性價比我都覺得非常不錯!那有缺點嗎?也有,那就是油耗偏高!特別是第一代用4AT變速箱的那款!友情提示:絕對不要買4AT變速箱的那款!油耗真的大!

我是愛玩車的小小李,今天就先到這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一下![來看我][來看我][來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