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屢敗屢戰,屢屢戰敗。
談到國足,我們首先想到的是戰績非常差,在國際比賽中經常輸掉很多的重要比賽。尤其是國足已經好多年沒有進世界盃了。
但是,我們國家的很多人還是非常支持國足,喜愛國足。希望他們可以在國際比賽中去的取得優異的成績。
最近幾天國足去多哈征戰亞洲杯,很多人都期盼國足可以取得好成績,為國爭光。
但是很多人都是失望了,根據人民日報體育的報道在亞洲杯A組的第三輪比賽中,國足0:1不敵卡達。
國足小組賽0進球,2平1負,創征戰亞洲杯最差戰績。
之後隨著敘利亞1:0擊敗印度隊,國足排名小組賽第三無緣小組出線,遭到淘汰。
國足在這次亞洲杯的比賽中,踢得真是太差了,一個都沒進。就在人們的意料之中。
根據報道,除了一小部分球員去歐洲拉練外,剩下的球員都回到了北京!
這次和卡達的比賽中,卡達教練特意派上了2隊和替補2號守門員,目的就是為了保送國足能夠出線。
但是讓卡達教練和球員驚訝的是,他們2隊球員竟然踢出了1:0的好成績,真是打國足的臉。國足真是太差了,他們的明天在哪裡?
當卡達的球員進球後,他們沒有感到高興,因為他們沒有完成送國足出線的目標,這也可以看出,國足的水平真的差太多。
談到國足,每個球員都是從各大俱樂部選出來的,國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去培養他們,就是希望可以在國際比賽中拔的頭籌,戰出好成績。
但是,國足一次一次的失利,讓國足的粉絲傷心不已,看不到一丁一點希望。
人民日報這次用了兩句話評價國足的比賽戰國「最差戰績,糟糕的戰績」,國足被人民日報狠狠地批評了,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爭啊!
這次國足征戰亞洲杯失利後,很多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我們一起來聽一下:
網友一:中國男足的成績沒有最差,只有更差。實在沒的看了,就看會動物世界。也不會再看國足賽。散了吧,從此江湖再無國足。
網友二:自從成立了俱樂部聯賽,國足從此走上不歸路。球員收入太高了,怕踢傷後丟了飯碗。
網友三:國足的成績一直很穩定,球雖然踢不進,但是拿高薪,坐飛機,住賓館,吃香喝辣。神氣的很。
網友四:求求吧,趕緊讓他們解散吧!不夠生氣的。能在亞洲賽場上走一圈,顯示一下自己的存在就很不錯了,反正怎麼都有錢掙,大家回家過年吧!
聽了網友的評價,大家都對國足不抱希望了,希望他們可以解散。
新上任的國足主席這一次還去亞洲杯關賽,但是國足獲得了3個大鴨蛋,他還說國足這次圓滿完成了既定目標,對於比賽中出現的問題要進行自我批評。
希望國足在新任主席的帶領下進行大膽的改革,提高國足的成績,讓更多人愛上國足。
最後,大家怎麼看待國足的成績,歡迎大家交流點贊和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