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了去年快船隊被戈登扣籃絕殺那球。後面勢頭在騎士這邊,拿穩球,耗時間等犯規就行,偏偏上施羅德。不可否認,施羅德G5立過功,但是這種關鍵時刻,為什麼不能叫個暫停,哪怕過了前場抱著球不動,都不至於失誤留時間給別人絕殺。
老天給你的,你把握不住,那後面就難了。阿特金森要擔首鍋的,如果首輪游,有可能會下課,球員也會洗掉一批,畢竟不是瞎子,這輪系列賽看下來都懂,鋒線球員一個都靠不住。
一個巴恩斯,攻防都完爆騎士鋒線和內線。外線投手,全部是偽投手,一上強度,全部失靈。米切爾在打對面鋒線陣的時候,辦法不多,始終被摁住,這就是他的缺陷。

內線的阿倫和莫布利,太軟。本來巴恩斯這個對位應該是莫布利要防,但作為DPOY,防得一塌糊塗,甚至比哈登防得還差!阿倫純純季後賽軟腳蝦,還罰球都罰不進!
哈登37歲,認命吧,已經不強求能不能贏下搶七了。從13年看登哥一直看到現在,以前輸了比賽還會影響到一天的心情,今天看完G6,始終是差那麼一點,貫穿登哥生涯的差那麼一點。
搶七能贏就贏,贏不了也無所謂了,健健康康看看能不能多打兩年,登哥的比賽看一場少一場了吧。命里無時莫強求,但還是希望騎士能晉級。最後十幾秒領先1分還有球權,都以為要贏了,沒想到會被逆天三分絕殺,這可能就是命吧。

下一場也不好打,參考G5比賽的觀感吧。現在整體上猛龍都是更加強勢的一方,雙方已經做不了什麼改變了。G2之後騎士的攻防都被猛龍壓制,只能寄希望於G7球員都有好的發揮,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
都說哈登拉胯,我承認,這輪G6前也瘋狂有人列數據說哈登多麼多麼拉胯,但結果卻出人意料。不出意外的話,現在哈登往年G7的數據又鋪天蓋地了,希望後天的G7也會有不一樣的結果,騎士加油吧。
登哥發揮得已經很可以了,真就是運氣差,這幾場攻防兩端都發揮不錯,還串聯球隊,自己是球隊老三,為了不破壞化學反應,基本都是傳球組織,下一場我不信登哥能輸。
離第五場比賽只休息了一天,哈登今天體力明顯不足了,不過除了命中率不高,其他都還可以,9個助攻,前面失誤3次,後三節只失誤一次,搶了5個前場板,加時賽還得了4分,比賽慾望真的比以前那些被嘲笑的比賽要好多了。

哈登的老問題就是被對面防守人貼住後,有些回合就拿不到球了,只能希望哈登心態再積極一點,多跑幾步去接球,或者有人給哈登擋拆,讓他能更容易地拿球。
第七場比賽又是只休息一天,哈登肯定有體力問題,但是又要起碼打40分鐘,看教練組能不能想想辦法吧。
今天的失利,不過是哈登漫長悲情史中又一個雷同的註腳。如果是普通的球員,我會說這是競技體育的殘酷,是概率學的正常分布。但放在哈登身上,這一切顯得太過詭異和精準。
回顧他這十七年的職業生涯,彷彿有一雙看不見的大手,在他每一次即將觸碰到命運饋贈時,無情地將他推落深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