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妄」!「囂張」!但是我們都喜歡!或許也正是因為張雪老闆無時不刻展現出來的真性情,才被國內無數摩托車愛好者追捧吧!
剛開始看到不少網友在到處轉發轉述張雪在WSBK葡萄牙站接受採訪時放出的「狠話」:「未來五年內,我們將吃掉國際大牌50%以上份額……」時,我還有點半信半疑,好在沒過幾分鐘就刷到了現場視頻,那種面對無數話筒時略顯平靜並清晰的表達,看完後我的第一反應竟然是這四個字:「有點飄了!!」
然而轉念一想立即明白過來,其實這不是什麼一時衝動的宣言,更不是對那些國際大牌的「宣戰口號」,而是張雪老闆,在給自己,給張雪機車設定了下一個目標!就跟他在20年前那樣,頑固、執著、堅持和努力,這次WSBK的絕優戰績,毫無疑問已經變成他的又一個起點!在此不得不為張雪和張雪機車喝彩,鼓掌!

說出去的話就如覆水難收,張雪的行為不僅是一個企業家的商業「豪賭」,更是中國摩托車製造業向上突圍的一個縮影。正如《每日經濟新聞》評論所言,這是中國摩托產業的「DeepSeek時刻」。也許五年後,張雪真的沒能吃掉50%的份額;也許在衝擊20萬年銷量的路上,他會遇到新的坎坷。但有一點至少已經成真,他成功讓世界看到了中國摩托車的實力,從此不再是「廉價」和「山寨」的代名詞,中國製造也能在國際頂級賽道上讓歐美列強聞風喪膽。
對於張雪自己和廣大摩友們來說,20年前那個追著節目組跑的泥濘少年,已經贏了!至於那50%的份額,正如他在奪冠後的吶喊:「這一刻我等了20年!我們贏了!」 這份從廢墟中重建規則的狂野夢想,本身就是這個時代最動人的「飛馳人生」。

話說用不了多久,以張雪事迹為藍本的電影應該也會很快被搬上熒屏吧,個人表示非常期待。當然,最好是盡量還原真實,就像之前讓無數人落淚的紀錄片一樣,不用追逐高清畫質,不用在意畫面是否有抖動,甚至連最重要的光影都可以忽略不計,嘿嘿,個人比較愛看張老闆耍特技,以及拆發動機的過程。

最後再感嘆一下前面文章評論區里的某些內容,支持張雪機車是每位正常中國人的本性,這點毋庸置疑!而不是盲目,沒有一點思想的宗教迷信式的崇拜,看到一兩個疑似反面的辭彙就開始掏出四十米的「長刀」開砍,這樣的雪粉就真是有點讓人哭笑不得了!呵呵。


再最後,其實出於安全考慮,建議張雪機車把820的價格上調兩到三萬?!或許這才是限制新手的最有效的辦法,呵呵,年輕的摩友別噴我啊,說真的,除了難駕馭外,國內幾乎是沒有免費的公共場所能讓820完全發揮的,這就是殘忍的現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