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的疫情,你最擔心的誰


對於放開後的疫情,你最擔心什麼?

說實話,我最擔心的是老人和孩子。

答案眾說紛紜,每個人的景況不一樣,對此的感受也千差萬別。

作為一名背負生活壓力的中年人,疫情對我來說,並不怎麼害怕,真的。

首先自己打了疫苗,有了抗體。其次病毒毒性已經減弱了許多。再一個就是,對自己的耐受力比較放心,畢竟生活中什麼樣的苦沒有嘗過?什麼難沒有受過?

但也有害怕的地方,那就是老人和孩子。

老人操勞一輩子,早年家庭貧困,日復繁重的勞作,身體早已被過度透支,自身的抵抗力可想而知,而且還有各種隱形的病症,不忍心再讓老人遭罪難受......

孩子太小,什麼都不知道,一旦感染了,渾身難受,又不像大人可以忍受,可以說出來。

孩子就不一樣了,那麼小,孩子受不了,又講不出來,只能哇哇大哭。大人又不能替他難受,任你心如刀絞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難受。

但願老人和孩子們,都能被好好的防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