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重慶一人的全家都陽性,但是她本人仍都在街上逛,他妹是教師

網傳重慶一人的全家都陽性,但是她本人仍都在街上逛,他妹是教師,還在線下上課,一時間這件事在各個平台上,都引起了軒然大波。

應該制定新的管理辦法了,就算放開,必要的個人防疫措施、必要的公序良俗還是要建立要維護的。這種公開違背的的典型。

每個人學會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疫情放開不意味著新冠對自己和他人就沒有傷害,放任是疫情發生的根源,三年的疫情就算結束了,吃一塹,長一智,最應該反思的是人類自己,否則疫情還會再來,但不一定是新冠!

肯定假的,言語全是挑釁,這種認如果正常,不會那麼宣揚,如果不正常,那就是一個瘋子,還有可能是反開放政策的人發的,製造恐慌。

每個人最終都至少會感染一次,只是時間早遲而已,這個坎必須得過,作好思想準備。讓我們坦然面對,坦然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