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與中國近代史的淵源,「鴉片戰爭」就有他的身影

首先聲明,本文不帶有任何種族歧視觀念,完全是個人情感觀點。就個人而言,對以色列這個國家是沒有什麼好感的,並非因為對巴以衝突的印象,而是對猶太人在我國清末民國年間乾的那些事兒深感憎恨,所以個人對猶太人建立的國家在情感也沒什麼好感。

可以說猶太人對我國的近代史影響是深刻的,也是災難的、悲慘的。清末年間,以英國為首西方列強為了扭轉貿易逆差,在強迫打開我國通商口岸後,就開始大量的向我國傾銷鴉片,於是就爆發了轟轟烈烈的禁煙運動,從而導致了兩次的鴉片戰爭,這給我國國家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損失,給我國民眾帶來了沉重的災難。

而在這背後就有猶太人的身影,而且還是始作俑者。猶太人在東南亞種植鴉片的歷史由來已久,而且最先在中國販賣鴉片的也是猶太人。據史料記載,林則徐虎門銷煙,銷毀的大部分就是猶太沙遜家族的鴉片,猶太沙遜家族仰仗英國的勢力,通過資本的手段讓英國和中國開戰。中英開戰後,又動用私人武裝與英軍裡應外合在我國廣東一帶、江浙一帶燒殺奸淫擄掠無惡不作,迫使清政府簽訂了喪權辱國的《南京條約》,而且《南京條約》中部分賠款也是賠給這猶太沙遜家族的。

清王朝覆滅後,民國時期猶太人依然在上海勾結日本人走私販賣鴉片,而且當時上海灘最大的鴉片貿易商也是猶太人。二戰時期,上海曾收留了大量的猶太難民,但這些很多猶太難民卻在到達上海後並沒有懷著一顆感恩之心,而是從事起了鴉片生意坑害著中國人。現在外灘遺留的很多洋房,就是這些猶太大毒梟曾經的資產,也是曾經在中國販賣鴉片坑害中國人的證據。

直到1949年5月上海解放前夕,這些猶太毒販才倉皇而逃,因為他們清楚的知道,在新中國是沒有他們容身之處的,我們偉大的黨和人民也遲早會對他們這些毒販分子進行清算的。因為有這段歷史所在,所以就個人情感而言,我不喜歡猶太人,不喜歡以色列,而且我希望中東的阿拉伯聯盟國家能夠一直堅持下去,堅持到最後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