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為什麼要批判張文宏,他究竟是什麼目的,有人道出其中原因

就是這個人,

由於他說了實話,

卻遭受到了一些人的圍攻,

甚至有人說他是賣國賊!


但是,

他還堅持說實話,

最終得到有良知人的認可!


不過在眾多抨擊張文宏醫生的人中,卻出現了一位有"愛國大V″形象之稱的司馬南先生,確實讓許多人感到相當的意外!

說實話,我對司馬南先生的印象還是相當不錯的!

我覺得他一貫憂國憂民,

有令人感嘆的強烈的社會責任感,

有令人驚嘆的正氣凜然的社會正義感,

有不畏強暴,勇斗邪惡的不怕死的大無畏革命精神!

當然更重要的是

他有弘大的"愛我中華″的偉大的愛國主義情懷!


雖然司馬南先生只是在美國買了一個小房子這件事引起了一些網民的紛紛質疑,不過瑕不掩瑜嘛,這件小事並不能影響司馬南先生"愛國大V″的光輝形象!

但是司馬先生屢次質疑張文宏先生,就讓許多人大惑不解了!

張醫生錯在哪裡啊

你大司馬乾嘛要去杠上他呢!?


實際上,張文宏醫生並不像司馬南說的那麼不堪!

他是我國少有的良心專家!

就個人品德來說,

他雖然是專家教授,

但是他平易近人,非常的接地氣!

在專業方面,三年的疫情以來,

張醫生的觀點基本上是站得住腳的!

他是唯一的一個始終堅持一貫看法,沒有隨便變化的專家。

另外,他作為院長教授,

本來沒有必要出席普通門診,

但是他主動提出,每周出席一次普通肝炎門診,方便那些比較貧困的患者!

懸壺濟世,醫者仁愛的善心,自然展現!


但是司馬南為什麼要莫名其妙地質疑張文宏,甚至還把他與什麼不明不白的勢力聯繫在一起呢?

有人分析了兩種可能:

第一,是為了博取流量賺錢,

第二,可能司馬先生確實是老昏了頭,有點思路不清了!


不過小編認為這二條理由都站不住腳!

我的理由也有二條

第一,司馬南早已是億萬富翁,人家不稀罕這一點流量錢,他無需要去蹭張文宏醫生的流量!

第二,司馬南並沒有老昏了頭,他的思路相當清晰!

雖然司馬先生曾經在美國遭遇電梯夾頭,被人們嘲稱為"司馬夾頭",但後來醫治好了,頭雖然受了一些傷,可能至今還隱隱作疼,但我們堅信他的思想靈魂並未受傷,因為從他所作的多期視頻中可以看出,他觀點鮮明,邏輯嚴謹,思路清晰!說他腦子有問題的人,那你的腦子可能更有問題了!


那司馬南為什麼要去質疑張文宏先生呢?

我覺得也有以下兩條理由:

第一,司馬南曾經是一名記者,他有他的職業敏感,他質疑張文宏並不是為了私怨私利,某種意義來說,這是他的職業病!


他質疑柳傳志,質疑馬雲

質疑許加印,質疑潘石屹

沒有哪一個是與他有私人恩怨的!


作為一個老新聞工作者

看不慣誰,就要批評誰

這只是一種職業習慣罷了!

說是一種職業病,好像也不為過分吧!


更何況

中國民間社會不能少了批評監督的聲音

輿論批評監督也是法律允許和提倡的呀!


第二,司馬南質疑張文宏,他所站的高度不同,這個問題就不細說了,大家自我體會領悟吧!


那麼大家覺得司馬南先生為何要去質疑張文宏醫生呢?歡迎在評論區留下您的金玉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