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釣點終於出魚了,雖不比往年魚情,但終於有所收穫

嗨朋友們,大家好。又出來守鯉魚,老釣點看一下,新鮮馬。去年在這邊守鯉魚釣的非常爽,今天再來嘗試一下,探釣一下。感覺這裡面今年好像沒什麼魚了,因為很多釣友都說今年釣不到了,今天來嘗試一下。

早上八點多過來,這會已經馬上要十一點鐘了,感覺還行,還是有貨的,還是能玩的。看一下,數了大概兩個來小時,兩個小鯉拐子,一個鯽魚,還有大魚都放掉了,有的玩的還行。兩斤的這種小鯉拐子還不錯,有的玩總比空軍沒動作好。

所以準備過些天找個時間早點過來,兩個棗看看能不能收到大貨。今天沒收到大的,不過也行了,也體驗了一把手感,希望下次過來收釣能夠看到碰到大貨跟大家分享。

這個釣點告訴大家了,分享給大家了,別說開心哥保守不分享釣點,看認識這個地方嗎?本地的熟悉這個地方的可以來玩,不會好了,期待下次大貨,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