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王者里最討厭哪個英雄,不管玩家玩多好你沒辦法服氣的那種?

討厭的英雄分兩種,一個是英雄強勢+人家會玩兒,這個討厭的太多了,尤其是張良羋月小明、關羽這種團長的時候死得稀里糊塗。

可是最最最討厭的還是瑤!

特別是這個英雄在自己家的時候!!!

我打了那麼多場wz,基本上遇到瑤隊友就沒贏過!!!

要是1樓秒選瑤,甚至沒個「我幫你們搶」的意思,鐵定是雙排。

要是雙排上來跟定一個人,還是跟的打野,70%是情侶,接下來打架就不用看了,不管別人死活,只要自己的野王哥哥萬里挑一就行,不管射手一個人打倆個有多吃力,只要自己的野王哥哥不會被野怪打到就可以了。

這種長在頭頂上只會叮叮叮的英雄,也不看視野,也不幫隊友,如果你的野王哥哥是個垃圾,我真的不知道你倆出來禍害別人圖啥。

而且,瑤這個英雄看上去只要騎頭上就行,其實一點都不簡單,一技能很重要,刷盾很重要,觀察隊友血線很重要,很多人玩兒瑤就覺得是一個掛機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