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一個綾人還值得我們抽?3.4版本抽卡建議
如果說3.3下版本是雷神和大舅哥的版本,那麼對於這兩個角色,我們又該選擇哪個呢?
反正雷神是必抽角色,那麼也就剩下一位大舅哥「神里綾人」了。
只要看看神里綾人好不好,就可以知道我們到底需不需要綾人,甚至可以說綾人值不值得我們抽取。
也算是給各位萌新玩家一個幫助,希望大家喜歡,蟹蟹!
雷神必抽
先說一下為何雷神是必抽角色,作為一名神明,這一次的放出本身就是官方大大給萌新的獎勵。陣容方面泛用性廣強度又很強,哪怕是零命下的雷神都可以打出不錯的傷害。
武器方面又有四星魚獲,對於平民玩家來講真的很不錯。
那麼綾人方面呢?
先說顏值方面,作為極少數男性角色,本身在劇情方面還是社奉行家主。顏值又高還有才華,但從顏值方面來講,真的很不錯。
因此各位XP黨可以無視角色的評價,這麼帥的角色怎麼能不抽呢?
PS:是不是各位女玩家?【滑稽保命】
強度方面
那麼在強度方面呢?
先說一下綾人這位角色的泛用性方面,也就是陣容方面。基本上對於綾人來講,無論是誰都可以進,感電隊、純水隊、冰凍隊,都可以~
尤其是這套陣容,相信小白,這套陣容真的很舒服。神里綾人、琴、行秋已經雲堇,
但感覺效果都不是很理想,小白在私底下也想了一想,主要問題還是出在了綾人的技能時間上面,正常來講角色們都是11秒左右的攻擊期,有六秒的空檔期。而綾人是六秒的攻擊,六秒的空檔。
也就是這樣一位角色,在官方大大的簡介當中就有介紹,是一位輸出型的角色,在短期內可以使用「瞬水劍」持續進行大範圍水元素傷害。
更不用說目前是草席反應和草元素的登場,因此綾人的配隊也不限於上述所說的陣容。
不光是配隊靈活了,而且路線也更多了。
因此,小白是推薦大家抽取的,即使沒有草系的出現,照樣推薦。
但大家如果缺雷神還是抽個雷神吧,所以大家如何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