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晚上好啊兄弟們,大龍剛剛從外邊回來,明天A股就開盤啦,這次應該大家都不怕了把,A股最近連漲八天,除了去年924其他真沒看過這麼好的行情,相信接知道2025年7月20日,大家手上的基金肯定基本都是盈利的,現在反彈已經進入下半場,上車要放緩,更要找一個位置合適的止盈,然後在布局下一次行情,上周大龍總體回血10萬,又能多買一件傢具了,至於下周A股能不能漲?咱們接著往下說!
2.今天我看到有幾個小夥伴在討論一件事,要是看長線的話,那A股3700點、4000點甚至5000點都能到達,但那有什麼意義了?雖然這確實是一句廢話,誰都知道長線是漲的。
投資其實非常考驗人的心態,因為往往當行情沒有上漲的時候,是沒有一個人信能漲的,只有當股市大幅上漲後,很多人才後知後覺的來追漲,跌了看跌,漲了看漲是股市大部分人的心態。
A股已經雖然跌了3年,但現在也是從陰影中走出來,知道早晚都能漲回來(這句話當時也反覆說過),你要明白一個規律,股市是不會一直跌,更不會一直漲,那節奏拿捏的是非常准,跌到你差不多的時候就給你漲起來,漲到差不多的時候就給你跌下去,就這樣韭菜一波接著一波。
3.要問這一次A股會漲到哪裡?我覺得我大家不要去定什麼目標,可以看下技術面
今年上證指數最高是3555點,去年上證指數最高是3674點,近十年上證指數最高是3731點,從技術面的理論,一般前期高點就可以當做阻力位,當然這是長期的思路,太遠的我們先不說,短期A股先看3600的阻力,這個位置肯定會反覆去衝刺,直到突破為止,穩妥起見的話,到3600附近大龍先盈利減倉部分,然後跌下來3400咱們繼續低吸,漲了我們依舊盈利,高拋低吸就是最好。
不要老想著賺最後一個銅板,更別想著每次都能跑在最高點,往往貪心的後果就是一場空,這是無數次教訓得出的結論,不是夸夸其談。
4.不可否認的是這一波A股雖然確實漲的很多,但市場人氣遠遠沒有去年924好, 甚至沒有去年924一半的火爆都沒有,原因是去年924的行情是全面大漲,今年A股只是局部上漲,主要漲的就是CPO、銀行紅利、量化尾盤、創新葯,這些都漲了超30-40%。
其他的創業板、新能源、光伏、美股、軍工、證券、滬深300、人工智慧等等也都漲了,就差半導體沒漲。不過行情都是風水輪流著,每個板塊都會上漲輪動的,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5.下周開始進入半年報公布的下半場,一些成績差的要開始逐步公布的,下周短期先關注大盤3355前高能否突破,破了這裡才能繼續漲,周五A50收漲0.22%,港股恒生科技指數期貨漲0.36%,周一預計小幅高開。
賺錢其實不難,保持更好心態,漲跌不驚就很簡單,大龍能做的事不多,其實就是陪伴著大家一起投資,最後下決策的還是大家自己,相信如果是一直跟著大龍的朋友,目前肯定是盈利滴,我也會繼續成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