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8月9日,橫濱冠軍賽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落下帷幕,今天最受矚目的一場對決,當屬孫穎莎與橋本帆乃香的這場較量,這場比賽雖然莎莎最後3-1戰勝橋本帆乃香,但這場比賽打的十分焦灼,在體力的消耗上也非常大。
第一局上來橋本打的很兇,莎莎還在適應當中,可以明顯的看出橋本的速度非常快,莎莎在適應中丟掉第一局。
第二局,莎莎逐漸進入狀態,不管是發球還是相持莎莎都有了很多變化,當然對於體力的消耗也是非常大的,這一局橋本在體力上還可以,莎莎在體力上也在一點一點的加大,頭髮的汗也漸漸多了起來,頭髮也給打炸毛了,最後莎莎拿下第二局,大比分1-1平。
第三局,橋本上來以後先得兩分,但是莎莎很快就連追三分,整個狀態都越來越好,手感也越來越好,這一局橋本的體力很明顯已經有點透支了,但是莎莎雖然體力消耗也很大,但是並不影響莎莎的發揮,打削球打到最後比的就是體力,很明顯莎莎完勝。
第四局,剛開局兩分鐘莎莎就打出3-0領先,橋本帆乃香就緊急叫了暫停,但是很明顯暫停並沒有起到什麼作用,橋本暫停回來以後並沒有什麼進步或者得分,甚至被莎莎打到10-0,這個時候莎莎可能不想剃光頭,有一個球下網了,最終11-1結束比賽,莎莎晉級八強。
再次恭喜孫穎莎3:1橋本帆乃香,終結了她對國乒11連勝的記錄,最後一局居然打了個10:0,太提氣了,不愧是世界乒壇第一女正手,現場解題能力超強。
但只有莎莎自己知道為了這場比賽付出了多少,比賽結束以後莎莎的汗莎莎後腦勺的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看著真讓人心疼,小豆包都變成灌湯包了,不僅滿頭大汗,衣服都濕透了,所以每一次的成功都是她用汗水和努力換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