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被GEN2比0暴打,逼入生死局,Faker:我看好AL

ewc電競世界盃賽事精彩依舊在火熱進行中,這一次是是al和gen的對決,也是此次lol項目的決賽,再一次的交手,網友們太期待雙方的表現了,特別是在al送走hle,零封了t1之後,lpl粉絲們徹底被點燃了,都期待著al創造奇蹟,直接一穿三lck戰隊奪冠,那樣的話,lpl就真的揚眉吐氣了。

不過現在的局勢太難了,看了比賽的都清楚,就在剛剛,雙方第二把比賽結束,gen可以說是暴打了al,直接2比0領先了,這支gen,太強了,反正解說都不掩飾了,直接說gen比之前更強了。至於gen有多強,解說的一句話說明了一切,站在上帝視角,我都不知道al怎麼翻盤。沒錯,開天眼都贏不了的比賽,al怎麼可能翻盤呢?

gen的這對雙c,尺帝和chovy,太無敵了,穩定的可怕,就像是寫的程序一樣穩定,真的一點錯誤都不會犯。而且上路也很秀,第二把的狼母直接起飛了,話說,狼母在聖槍哥手上,沒有那麼厲害啊。

不過這個時候有意思的來了,要知道,faker在賽前採訪中來了一波預測,表示看好al會贏。這裡就有意思了,這是在學習澤元嗎?或者說,al零封了t1,如果al輸給gen,就證明gen就是比t1強,faker不能接受,好大的一盤棋啊。

反正兩把看下來,真的很壓抑,你不能說al究竟犯了什麼錯,其實從bp到狀態,al還可以,tabe也儘力了,選手們一開始換線節奏都不錯。但是gen總是能夠看穿al,團戰各種技能反制,太可怕了。

這種輸確實是最沒有脾氣的,無聲無息中,你就輸掉了比賽,關鍵是你還找不到任何翻盤的點,本來說第二把選個金克斯,直接拖到大後期,起碼al會贏,但是al根本拖不到後期,gen的龍魂太快了,一切都在gen掌握中。

最後期待一手al的讓二追三?還是恭喜gen再次奪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