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脆弱的性格不太適合娛樂圈…

苗苗在‬綜藝‬‬《妻子的浪漫‬旅行‬》回憶曾經跟人相處了一個月以為挺開心的,最後才知道自己在背後被罵了一個月,說著說著痛哭起來。

我也有過一樣的遭遇,我以為會是最好的朋友,因為大家相處的時候感覺都特別好,結果其他朋友告訴我,這個人一直在說我壞話,瞬間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挺受傷的。[泣不成聲]把別人當朋友,但是人家卻在背後罵自己,你能體會苗苗當時的心情嗎?[委屈]

我覺得苗苗和芳華里的角色性格一模一樣,應該算是本性出演。[酸]都是不會和別人相處,性格又敏感,一些行為不被大家理解,所以大家不愛和她玩。而且她給人的感覺還有點太單純了。所以別人才會覺得她軟弱可欺。在這樣的節目里還說這樣的話,明顯她的內心還是很想交到真朋友的,但是她所在的圈子太複雜了。要想混娛樂圈,這樣的心理素質應該不太行,不過他們夫妻倆正好互補,鄭愷看起來圓滑多了,處理人情世故應該是手到擒來,和自己老公多學學吧!其實只要自己優秀了堅強了,有沒有真心的朋友都無所謂了,以後都會好起來的![送心][送心][送心]

#頭條創作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