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男人為什麼不結婚,為什麼不找對象,都是被傷過的。

一個真正堅強的女人結了婚以後就應該把心收回來,把最開始人之初性本善,你的善良、對生活的熱愛和對老公、對你當任老公的那種,就是對以前那種跟你有過的男人的恨要全部拋棄掉。

當前應該珍惜愛你的男人,應該拿出真正的失去的愛去愛他。如果把以前的好幾任的男友的所有產生的恨意帶到家庭,這個家很快就會分崩離析,會散掉的。很多女人不珍惜,覺得離就離了,離了能咋的?離了婚後財產分一半就奔這點錢去了。

其實不是你知不知道離過一次婚以後就徹底廢了,本來就已經婚前有過爛歷史,不重視重視心情,重新收拾起來。這種原來疲憊的狀態用一種陽光向上的生活態度去對待家庭,不好好經營家庭,把就上幾任的男人那種痛帶到家庭裡面來,那不是毀三代,是毀八代。

很多女人不懂珍惜,根本就不懂,就到現任的男人生活當中來簡直就擺爛了。什麼叫擺爛了?我不說好幾期了,生活當中很多細節的地方根本就看不到,眼睛裡看不到,該乾的家務活根本就是讓一個家庭有一個堅強的後盾,根本就沒做到位。一個女人如果要到這種狀態很快又會離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