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上個破班真沒必要忍,誰敢欺負你就直接懟回去!


人到中年,

早過了看臉色、裝孫子的年紀,

上班就是為了掙份工資,

不是來受氣當軟柿子的。

[彩虹]

別總想著忍一時風平浪靜,

很多時候,

你越忍,

別人越得寸進尺,

把你的客氣當懦弱,

把你的退讓當應該。

職場里那些莫名其妙的甩鍋、

陰陽怪氣的刁難、

沒事找事的拿捏,

真沒必要慣著。

[彩虹]

咱不主動惹事,

但也絕不怕事,

不搞勾心鬥角,

不玩陰的壞的,

可誰要是明著暗著欺負你,

別憋、別忍、別自我內耗,

直接懟回去,

道理講清楚,

態度擺明白。

[彩虹]

中年人的底氣,

從來不是忍出來的,

是守住邊界、不委屈自己換來的。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是全部,

有時候別為了幾個破錢,

熬壞心情、氣壞身體。

好好乾活,

對得起薪水,

也對得起自己,

不討好誰,不畏懼誰,

誰都別想隨便拿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