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你會先低頭嗎?

這個話題咱就先從吵架說,夫妻結婚十幾年還吵架嗎?吵的起來嗎?能吵明白嗎?

反正現在的我已經吵不起來了,因為吵過太多次了,彼此也太了解了,有些事也註定改變不了。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吵他沉默,男的比女的更理性,他的沉默就是因為他知道結果,我吵是因為我不想那樣的結果。

最後就是我接受現實,日子還要繼續,如果說誰低頭的話,他沉默是已經低頭,我不吵是也已經低頭。

十幾年的婚姻說愛太矯情,但是還能相守不放棄,是牽絆太多了,我不在乎吵架低頭,是因為我知道我放不下,他也放不下。

如果覺得吵架先低頭的人太卑微,那你在想想你是在乎對錯,還是更在乎對方的態度。如果在乎對方的態度往往就會很失望。

以上僅是個人拙見,畢竟我們現在是不怎麼吵架的,我的態度就有台階就下,沒台階自己找,畢竟生活要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