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最怕的是什麼

在婚姻里最怕是什麼?

我想大多數人會說就是背叛!

背叛固然殺傷力大,讓人難以承受,

但這不是最根本的。

婚姻最怕的不是吵架不是背叛而是沉默

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再解釋,他不再追問。

當你們吵架時。她摔門而去,你坐在沙發上默默的抽著煙,你在想你怎麼總是這樣,我都懶得跟你吵了。以為忍讓是解決的辦法,結果卻是讓距離越來越遠。吵著吵著就不想吵了,心也就慢慢的冷了。

其實在婚姻里吵架不是壞事,它證明你們都在乎對方,哪天連爭吵都沒有了,那才是感情真正出現問題的開始。

其實吵架也是變相溝通的一種方式,人都是有情緒的,在一段的時間內爆發一次在可控範圍內的爭吵也是好事。把這段時間內的不滿和真實想法宣洩一下,有助夫妻雙方更加了解彼此的感受,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不足從而達到更好的提高自己。

多一點溝通,少一點冷戰。婚姻才能長久保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