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孤獨是好事~


這一生,我們都要活得慈悲而勇敢。勇對澎湃浮生,慈面煙火溫暖。在塵世風煙中,朝夕盡興,持善悅心。願我們對生活所有的赤誠熱愛,都能換來歲月的溫柔相待 。



其實,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後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你要苛求人對、音樂對、風景對、時間對、一切都對,於是你就不適合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

——竇文濤



心一旦消失,也就沒有失落感,沒有失望,沒有失去歸宿的愛。剩下的只有生活,只有安安靜靜無風無浪的生活。

——村上春樹



有時候孤獨是好事,一個人就自己多長本事,多看世界,多走些路,把時間花在正事上,變成自己打心底喜歡的那種人。



人吶!即使被看錯,也要驕傲地活下去。真正驕傲的人,總是忠實於自己的內心,別人說什麼、做什麼、與他何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