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卻有緣無分。。。


道了晚安,已是夜深,我望著你的頭像,恍惚出神。

你說,我們算什麼?朋友,閨蜜,還是愛人?

我突然,有些發慌,躲開你,深情的眼神。

心跳,突然加速,我期待的愛,彷彿正燒灼,我的靈魂。

可理智,還是戰勝了感情,因為有份愛,叫有緣無分!

我還會,和你出遊,你牽我手時,我依然會,笑意微微。

你說那股電流,你再也感受不到,語氣,頗有些頹廢。

我們之間,似乎不來電,我卻在你的故事裡,分了神。

沒指望,成為你的什麼,我在回憶里,感受,被照顧的沉醉。

當思念,醉了漫天星辰,我們依然,是彼此,最信賴的人。

你不懂,我的心事,是不是,我隱藏的,太深?

我也不解,你的疲憊,所以不再回應,你的探尋。

有份情,只適合回味,再進一步,就可能,突破,友誼的純粹。

來生,我可不可以做你,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