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大媽再婚55歲丈夫三個月後哭訴:他太折磨人,我忍受不了了!


故事講述人:60歲的孫阿姨


我老伴去世五年,如今這個年紀選擇再婚,是因為老了怕寂寞了。

我只有一個獨生女,出嫁後很少回來看我。她有自己的生活,平時也很少聯繫。

我之前有工作,就覺得一個人的日子沒什麼。可自從退休後,我就越發孤單起來。

我再婚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找個人陪著過日子,吃飯有個說話的伴。

我對另一半也沒啥要求,願意跟我安心過日子就行。

認識比我小五歲的老劉,是朋友介紹的。


他是個性格脾氣都很溫和的人,我們接觸了半年左右的時間,就自然而然就走到了一塊,並偷偷把證領了。

我以為我的晚年幸福從此就要開始了,畢竟我們認識的這半年來,我過得確實很開心,他對我很好,凡事都順著我。

然而,從我們婚後,他因為房子給了兒子兒媳住,搬來我家和我住後,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老劉不僅吃我的住我的,從不給我一分錢生活費。他還讓我成了他的保姆,聽他使喚伺候他。


他每天就是坐在那喝茶看電視,啥也不幹。我要是說他幾句,他就說:「這屋子是你的,我不敢亂去動,怕擾亂了你的習慣……」

他有時被我說多了,也會主動做家務。

他會把的衣服襪子內褲,也是一股腦全丟洗衣機洗,木地板拖完後濕噠噠的,碗洗了還是油乎乎的……

這樣的做事方式我哪裡受得了,只能讓他一旁待著別妨礙我。

唉,我感覺自己就找回來了一個大麻煩,苦不堪言。


老劉退休金沒我的高,又要每個月接濟他那嫁得不好的女兒,所以經常想法設法打我退休金的事。

他會主動去買菜,然後剋扣一些菜錢。

我耳根子軟,他經常甜言蜜語哄我開心,讓我給他發個幾十塊的小紅包……

他就是這樣,為了幾塊幾十塊的小錢,在那較勁心思,讓我看得可悲可嘆。

我一個人的時候,每個月1500左右就夠吃喝。可自從和老劉結婚後,我一個月不知不覺就花了四五千。


我也不知道錢都花在哪,反正就是花了。

我的退休金也就這麼多,這樣下去自然不是辦法,所以我就跟他提出生活費一起承擔。

結果他卻死皮賴臉起來,說:「我住進你家是入贅的,你當然要養我,怎麼還問我要生活費呢?天地良心啊,哪有你這樣的。」

他說我既然貪圖得了他年輕,那自然是要有所付出的……


他的話,把我給震驚到了。我們結婚前後,可從來沒說過入贅這話題,他可是因為沒有地方住,才要搬來我這裡的。

當初和他結婚,就是看著他老實話不多,也比我年輕,可以以後多照顧我。

可如今再看他,怎麼看都覺得他就是一老賴,那老實勁是裝出來的。

他說我就該養著他,要是我提出離婚,他就去鬧得小區人盡皆知,說我水性楊花看上別人而不要他了。

他要敗壞我的名聲……除非,我賠償他一筆離婚損失費,或者房子分他一半。


我以為我晚年遇到了真愛,可現實卻給我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他很會做人說話,我一旦對生活對他不耐煩,他就會哄我。

給我灌輸一些對未來可期的心靈雞湯,讓我心甘情願對他好,甚至主動給他一些零花錢。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我們又過了兩個月。眼下快過年了,他問我要三萬塊給他回老家修繕組屋。

我說我沒有那麼多,他又是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給我說了一堆大道理,聽得我雲里霧裡,不知所措。


這不是我想要的婚姻,更不是我想要的結局。我現在很後悔,沒有聽信女兒的勸告,偷偷和他領了證。

更後悔為何要在這個年紀還去追求所謂的黃昏幸福,把本來好好的生活搞得一塌糊塗……

我把我自己的晚年給毀了。

活了大半輩子都沒活明白,現實和理想的區別。

我如今悔不當初,可卻又無濟於事!因為他鐵了心不會跟我離婚,不會輕易放過我這棵能被他控制的大樹。


我現在進退兩難,離婚就得付出一筆賠償。

可不離婚,我實在又過不下去這天天被他當保姆使,被他精神洗腦的日子。

可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我又能怪誰呢?

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晚年千萬別再婚,免得落得和我一樣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