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不需要轟轟烈烈,只要能手牽手相伴一生,足矣

不管你們信不信,從牽手的那一個感覺,就能知道自己愛不愛對方。

當你牽著對方的手時,感覺自己的體溫在上升,彷彿瞬間有股電流穿過,就好比在漆黑陰冷的夜裡,突然出現了一堆篝火,它不僅照亮了你的心,還溫暖了你的全身。

就在那一剎那,感覺自己已經淪陷,恨不得立馬把自己的下半生就託付於他。自己也小鳥依人般地靠著他,以前所有不好的過往,都煙消雲散,滿眼都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

這或許就是愛吧,有時候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什麼理由,只需要一個小小的動作就能看出來。

我和愛人每天晚飯後都有散步的習慣,只要一出門,他都要來拉我的手。如果我反應緩慢一點,他就會像小孩一樣把嘴翹起,斜著個眼睛看我,我立馬伸手去拉他,此時的他就像個快樂的小孩一樣,兩人拉著手還甩來甩去的。

馬路邊的路燈照著我們的影子斜長,他從來不讓我走外邊,都是讓我走裡面,怕被過往的車子把我碰傷。只要見到我手上拿著東西,他都會毫不留情地全部拿走,還試圖用另外一隻手來拉我。

偶爾我也會問一些不著邊際的話,我會突然對著長長的影子問他,假如有一天這地上的影子消失了一個,你會怎麼樣?沉思片刻,他滿眼閃著淚光,用雙手捧著我的臉蛋,甜甜地說:「傻瓜,難道我不知道把她抓回來呀!」

其實愛情是雙向的,不是只有一方默默地付出,而是需要雙方苦心的經營,你懂我的心,我理解你的意。

圖片來源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