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何一段感情的失敗絕對不會是一個人的問題,感情不像事業,不是你付出就會有回報。 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直陷入一個死循環而不願痊癒。 失戀的時候可以傷心欲絕,可以耍廢,可以放聲大哭,但這些傷心都是過度,終會有一天會好起來,只是每個人的痊癒時間都不一樣。 要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你一定能從失戀中走出來,相信你一定會重新面對生活,生活得更好。
『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錯過就忘記,生活就應該這樣簡單』
愛情本來就是這麼簡單,只是我們把它搞得太複雜了。就像這句話『喜歡就爭取,錯過了就忘記』,當愛情來的時候我們會奮不顧身的去愛,當愛沒了,可以傷心難過但千萬不要執著過去,錯過了的愛情就選擇忘記吧。
『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 ; 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曾經的你覺得他就是你的全世界,當他離開了就覺得世界快要崩塌了。 你怕再也遇不到第二個的他,但記得不要慌張,無論他在與不在,時間仍然在走,而你也必定會遇到更好的。 千萬別執著要走進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世界,到時候真的難為了別人又作賤了自己。
『別執著昨日受的傷。』
人生不可能永遠都是美好的,被辜負、被遺棄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但你必須學會痊癒。 有時候我們難免會對過去的感情仍然感到傷心難過,但我們要相信過去的感情終究會過去,它會消失也不會再干擾你的人生。 昨天還在,但你依舊可以上路去看新的風景。
『「你們沒有那麼適合」不是過錯,堅持不放手才是。』
很多時候你心裡明明非常清楚你們並不適合,但你卻不承認,你以為只要自己再努力一點點就能改變一切。 但其實你只會愛的越來越迷失自己,到最後也只是兩敗俱傷。 我們要知道 「你們沒有那麼適合」 「有緣無份的愛情」並不是過錯,而最大的錯誤是自己的執念。 放下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吧,忠於自己的內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