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的三個「雷區」
千萬不要覺得對方當下跟你分開了,你就很難受很痛苦,那都是一時的,不是一世的,感情是流動的,隨時都在改變。
第一個雷區,不要在意對方當下對你的態度
你要明白他已經想跟你分手了,所以他對你態度狠心,冷漠絕情,愛答不理,甚至嚴重一點刪除拉黑,這很正常。

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有矛盾有衝突,在這個問題沒有被解決之前,對方都是不願意跟你在一起的,所以不要覺得愛你的人他就會永遠愛你,永遠偏袒你,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少看點毒雞湯。
而且人說的話都是有時效期的。就好像我非常愛你的時候跟你說各種山盟海誓並不耽誤分手時的我對你的冷言冷語。
只要你們後續的相處,能讓對方重新燃起跟你在一起時的那種期待和希望,那麼對方對你的態度也會隨之改變。
第二個雷區,禁止盲目「表忠心」
可能你們很多人在分手後都會去做這些事,去反思去復盤,去和情感博主連麥,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之後,開始學習技巧,可忙完之後,你也許會發現,對方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反應。然後你們就開始煩躁後悔,為自己感到不值,埋怨自己,埋怨別人。

可是我想說,只要是一段正常的戀愛關係,對方在跟你相處溝通過程中,他一定有跟你表達過這些問題,只不過他跟你提了很多次,你並沒有把他放在心上,或者說你根本不顧及對方的感受。
對對方而言,你每次都會說改,你每次也都無動於衷,狼來了的故事說多了,憑什麼這一次你所謂的重新開始,就是真的意識到自己有問題了呢,你去跟對方認錯道歉,他就一定要相信你呢,也許對他來說這只是又一次的欺騙。
所以你不要去跟對方道歉,也不要去跟對方解釋,這種「表忠心」的行為只能感動你自己,對對方來說,他已經對你沒有信任感了,所以你真的要去改變,就要先有初步的改變結果之後,再去跟對方建立溝通聯繫。改變是要讓對方自己感受出來的,而不是全靠你嘴上說說而已。

第三個雷區,老生常談的:不要去糾纏
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種,但糾纏真的是最讓人討厭的那種,你們不要覺得,我沒有跟他提感情,我只是去給他發早安晚安,關心他而已,又或者是我只是想做些什麼事情去彌補。
道歉這也是一種糾纏,是一種變相的糾纏,只會讓對方更加的厭惡你。什麼樣的身份做什麼事,你們已經分手了,是前任,勉強算個陌生人,頂多算個普通朋友,所以那些過度的噓寒問暖,日常的關心體貼,不需要你來做。

還有分開之後所謂的去送禮物表忠心,或者說不留遺憾再見一面,再愛一次,再溝通一下,再講一講,你一直在滿足的都是你自己。
你跟對方分開之後那種痛苦不堪的情緒,你壓抑不住,只想迫切的去跟對方見面,去緩解你這種痛苦。你看看你自己現在這種思維,這種狀態,所有的出發點都是基於你自己的感受,你想去做什麼,你想得到什麼。
這樣子的你跟以前那個不顧及他的感受,不在意他的想法,不尊重對方那些行為的那個你有什麼區別?
可能很多小夥伴會跟我說,我跟他分手是因為我對他不夠愛,不夠喜歡,他對我徹底失望了才分手的,所以現在我應該去做一些事情去補償他。

對,沒錯,如果說你們是這種情況,確實是要去做一些關心、體貼、呵護、照顧對方的事,但是你表達的方式不能讓對方覺得你在刻意的討好他,所以你在做這個事情的時候,應該給對方一種感覺。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我也尊重接受我們今天這個分手的事實,但是我可能還是在某些時候,某些事情會下意識的在意你,考慮到你,但是我不會因為我這種所謂的在意你,考慮到你,而干涉到你的正常生活,你的思維方式應該是這樣子的。
至於你用什麼行為表達出來,那你就要去考慮了,這才是你們,去跟對方溝通聯繫的過程中應該去做的,而不是糾結於某些所謂的方法、話術跟技巧,因為呢,對於你來說,那根本不是你的,是別人教你的,一味的使用技巧不結合現實情況對複合是沒有任何好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