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完Redmi K60系列的發布會後什麼感覺,個人的感覺就是友商們之前真的把驍龍8 Gen2處理器的機子定價太高了,在性價比這方面還得要盧偉冰,簡直是把這顆晶元弄成了白菜價,卷到沒朋友。當然,手機肯定還是要實際體驗後才知道到底行不行,K60 Pro我也已經體驗了幾天,給大家說說感覺吧。

我手上的是踏雪配色,純白的機身很簡約有質感,完全沒有廉價的感覺。這次的2K屏幕是由華星光電跟Redmi共同研發的,雖然是塊國產屏,但是該有的都有,素質絲毫不會比三星的差。在Redmi的調教下還達到了12bit色深,看一些對比度比較高的畫面的時候會很優秀。

個人感覺缺點也是在這,要是這塊國產2K屏幕能做出一款曲面屏版本來,手感上面肯定會更到位,也能滿足那些喜歡曲面屏的用戶。不過直屏的好處就是玩遊戲不會容易誤觸,K60 Pro在Redmi自研的狂暴引擎下,跑分超過了135萬分,玩市面上任何的遊戲都可以輕鬆駕馭,根本不會有降幀的情況出現。

讓我很驚喜的是,K60 Pro這次在影像方面居然也這麼捨得。以往在拍照上,Redmi就是會稍微遜色些的。但是這次主攝用上了跟小米13同款的IMX800,還有OIS光學防抖跟小米影像大腦2.0,拍照很強,完全可以滿足各種不同場景的需求。

在續航方面,K60 Pro這次只有一個版本就是120W和5000mAh的配置,充電速度很快,續航也可以輕鬆撐一天。另外最新的MIUI 14真的很值得一玩,流暢度調教的很不錯,那些不喜歡的出廠預裝的軟體也可以刪掉去。總的來說,K60 Pro在各方面確實不錯,在同價位上很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