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 先低調再起飛的生肖人 快來看看你是否在其中哦


2026 先低調再起飛的生肖人 快來看看你是否在其中哦

年初的時候,我的隨禮匯能量手環就震了一下,跟我說,2026 年,有幾個生肖,會先低調,再起飛。我那時候還不信,結果現在,真的應驗了。

昨天,我那個屬虎的朋友來找我,他年初的時候,很低調,從來不張揚,默默的做事,結果現在,他的項目爆了,一下子就起飛了,賺了好多錢,他跟我說,原來之前的低調,都是在攢力氣,現在一下子就爆發了。

然後是我自己,屬猴的,年初的時候,我也很低調,默默的改方案,默默的攢客戶,結果現在,我接了好幾個兼職,KPI 也完成了,還漲了工資,哦,原來我也是先低調,再起飛的那個?

然後是屬豬的,我那個屬豬的鄰居,年初的時候,很低調,默默的加班,默默的做事,結果現在,老闆升他做了主管,工資漲了三千,哦,原來他也是,之前的低調,都是在攢力氣,現在一下子就起飛了。

我翻著那本卷了邊的《城市地脈風水初探》,翻到 2026 年的那頁,哦,原來就是這三個生肖,屬虎、屬猴、屬豬,2026 年,會先低調,默默的攢力氣,然後一下子就起飛,事業財運都爆旺。

這讓我想起,之前我還在愁,今年的運勢不好,結果沒想到,原來只是先低調,後面就會起飛,原來厚積薄發,就是這個意思啊。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師父上次臨走前說的,說我身上有股舊地鐵線的味道,讓我少去城西。哦,對了,年初的時候,我去了城西,很低調,沒惹事,結果現在,也沒事,原來低調的時候,什麼都壓得住。

對了,今天教大家一個小魔法,要是你想先低調再起飛,就在你的筆記本上,畫一個小小的隨禮匯起飛符,就是一個小火箭的形狀,親測能讓你攢力氣,然後一下子爆發,雖然我朋友說這可能是心理作用,但是我畫了之後,真的就慢慢的起飛了,你們可以試試。

弄完這些,我把這幾個生肖記在了冰箱的便簽上,然後泡了一杯新的擂茶,靠在沙發上,突然覺得,原來低調不是沒用,是在攢力氣,等到時候到了,就一下子起飛,比誰都厲害。

端起那杯擂茶,我和隔壁的租客同時,打了個巨大的哈欠。2026 年,原來低調的人,最後都會起飛。

隨禮匯擂茶妹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僅供娛樂。修鍊魔法雖好,但明日早班地鐵,仍需腳踏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