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肖兔,確定不是紅眼耗子?

#大連頭條#

作為一個屬兔的人,看見今年的生肖兔郵票,感覺跟吃了蒼蠅一樣噁心!


設計者,你確定這不是急紅了眼的大耳朵耗子?


您專業不要緊,在你們圈子裡玩兒唄,別出來噁心我們啊,你們專業的花花轎人抬人,互相吹捧去唄。

我們小老百姓,過年就圖個喜慶,連阿長都知道過年要給魯迅福橘,要說幾句吉利話,您專業到不食人間煙火了?


鼠年歲尾,發生啥事兒了您心裡沒點數么?那樣日子沒過夠唄?


犧牲的那麼多醫護人員,人民子弟兵,普通老百姓,您都沒看見,還挺懷念那日子唄?打算重溫舊夢唄?


您可能又要說:普通老百姓不懂審美,這才專業,抽象,有創意,引領時代潮流,表達與眾不同。呸![打臉]


你郵票給誰設計給誰用的?千百年來溫順謙和可愛治癒系的兔兔你給我們弄沒了,還怪我們不懂審美唄?


吳冠英先生設計的這款郵票,把兔子的靈動,可愛,喜慶,萌集於一身,誰看誰想姨母笑:她能暖到人心裡!


如果真有這麼個小兔子在身邊,誰不想伸胳膊抱抱,伸手摸摸?她就像個胖嘟嘟的小嬰兒,誰捨得傷害她?


再看看那個耗子,敢靠近我三米我就找東西揍它,敢再死皮賴臉貼上來,我就敢送它千里之外!


學生教材的插圖就夠膩歪人的了,老百姓的骨頭都硬了,怎麼某些畫家還趴在地上仰望西方審美呢?

看看香港的兔郵票,花開富貴錦繡前程,渾身上下珠光寶氣,疫情三年了,老百姓最想要啥不知道啊?


我相信好畫家多得是,懂咱老百姓審美和心思的畫家不勝枚舉。這個耗子,讓它能滾多遠滾多遠吧!


也是,人家那麼知名,怎麼能為柴米油鹽操心,怎麼能體會咱小老百姓的心酸呢?"何不食肉糜?"哪只晉惠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