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拉拉滿意度調研,有用嗎?

你們好,各位司機朋友們,我是一名貨拉拉司機,貨拉拉經常搞滿意度調研,調了好多年也沒有改變什麼玩意兒,就是想叫我們說你貨拉拉好呢,還是壞呢?有用嗎?幹了好多年你貨拉拉什麼都沒有得到,欠了一屁股債,油價是一天比一天的,高運費是一天比一天低,會員費是一年比一年高,抽成費也是一年比一年高,我就想問問你們,貨拉拉平台,你有沒有算算我們司機的成本和利益?還有多少收入去掉成本?再幹家都沒了,一家子都要喝西北風了,你沒貨拉拉平台坑害了多少司機和小白,有的叫人家破人亡,傾家蕩產,你們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全部是套,我們司機是天天上當,一天一個檔,檔檔不一樣,我們司機也是逼不得已,如果吃得上飯,誰還和你貨拉拉對抗。我們司機連最基本的溫飽都快解決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