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區部分區域學校出分了。往年姍姍來遲的上城,今年出分效率最高!
錢塘、拱墅、濱江陸續也有分數出來,大家可以相互比較一下。
其實作為家長,最煩鈍刀子磨肉,有分就出,有排名就給,痛痛快快,明明白白不好嗎。
以下是目前收集到的部分學校及分數排名,也歡迎各位家長在評論區補充!
網傳拱墅區育才一模的「亮瞎眼」戰績:
從搜集到的數據以及各方小道消息的了解,對各區進行了大致劃線大猜想(只看熱鬧不負責任版):
信息結合民間消息預判,純娛樂版。
總結以下兩點:
1、一模分數線呈明顯「水漲船高」之勢,越來越趨近中考。2024年590+(不含體育),在任何區都是巨高分,在西湖可以進前百,在拱墅和濱江都是前幾的存在!!。現在590+在哪裡都不夠看!!!
2024年的拱墅區一模難度高,科學155分算高分,最高分157分,而現在科學滿分的都滿地跑,僅育才一家就有56人!
2、高分通脹:高分段的競爭比往年更加激烈,590分左右的人數密集,這未必是好事!高分多容易呈現混沌化,這並不利於對志願填報的判斷。一模的作用是查漏補缺,幫助大家清晰定位,但是高分段人數過多會導致區分度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