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5LPL第三賽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目前整個比賽打下來,不知道算不算是在大家意料之中呢!回歸到常規賽的TES,依舊還是大家熟悉的模樣,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隊伍戰術體系問題,只要打起常規賽,他們就是三板斧猛猛衝,Kanavi用自己的節奏帶着隊伍前進,他們只輸給了BLG一場,拿到了7-1僅次於BLG,算是LPL目前的小王!不知道後面在季後賽的表現當中,TES還會是那個熟悉的模樣不,只能說先相信,畢竟他們好像每次一換輔助,也會有那麼一個良好的適應期!


然而另外一個讓大家「熟悉又陌生」的隊伍,就是BLG了,雖然在MSI表現很一般,被打成「光頭」隊了,但是回到LPL後,他們迅速調整了一下陣容,更換打野之後真的就迎來了「蜜月期」,目前已經拿下七連勝,是目前LPL唯一一支保持全勝的隊伍!他們在剛剛結束的比賽中,以2-1戰勝WE,拿到自己的第七場勝利,尤其是在決勝局裡,隊伍在七分鐘的時候就已經領先3千經濟,這恐怖的對線壓制能力,根本讓WE沒有招架之力!但是BLG這邊也經常會犯一些常犯的失誤,就是優勢過大容易浪,好在確實優勢太大,還是成功拿下!


或許真的是因為更換打野帶來的化學反應,Shadow這邊在活躍氣氛這一塊實在沒得說,讓大家看到了一絲Xun的影子,不光能夠快速融入到隊伍當中,同時也可以帶動整體的氛圍,只有氛圍好起來了,隊伍的狀態才會更好!就像是他自己所說,他本來就是一個很開朗的選手,只有開朗起來才能夠發揮更好,所以才給BLG帶來了更好的化學反應,如今這個狀態太好了!而在LPL這邊還有一個換打野的,那就是iG,Wei替換Jiejie登場,也是越戰越勇!


Theshy比賽越打越開心了,心情好操作好溝通就好!Gala打得越來越舒服,有人保嘎子,有人幫忙搞五殺,就算有阿卡麗也有Wei幫忙看着!Meiko不用指揮,操作也越來越好了!隊伍好起來,Rookie也是順風順水,再也不用去拼極限操作,不用打那麼著急了!所以說,從第三賽段打到現在,Wei加入到iG確實是雙贏了啊!只能說這打野一換,真的全都回來了,現在越來越期待iG和BLG的一場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