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導:這個轉會期可能有不少老隊友重聚,戰隊的想法讓人捉摸不透。本以為TheShy跟WBG續約,BLG也沒有太大的變動,誰知這兩隊給了大家一個「驚喜」。Doinb、新一和各大知情人透露,WBG或許與BLG互換隊員。

涵藝、七十七號說,WBG陣容可能是卡薩、小虎、燈皇、on,上單不確定。新一透露:WBG跟BLG換隊員,而且是一個換兩個那種。按照兩隊目前情況,被換的選手要麼是TheShy,要麼是劉青松。
SN老隊友重聚有望,rookie聊天記錄透露洽談情況
TheShy是冠軍上單,能夠換bin和另一位成員,劉青松可能換WBG的下路、中路,目前無法確定。對此,BLG粉絲並不買賬。他們已經擁有SN前管理層,如果把WBG選手angel、on換過來,BLG可以直接改名成SN了,因為bin、angel、on都是前SN戰隊成員,加上這一套管理層,相當於SN在BLG基地重新出現。

當晚,不滿的BLG粉絲更換了超話頭像,將BLG的logo換成了SN的小獅子,不過很快又被主持人換回來了。BLG和WBG互換成員不一定成功,只能說SN老選手有望在BLG重聚。最近,V5中單rookie也談到了老隊友重聚的事情。

rookie直播時不小心切到聊天界面,他正跟小鈺說自己的轉會事宜。rookie說反正都得(跟這些戰隊聊),小鈺讓他先把病治好。看來rookie久坐成疾,難怪最近他改id是「dyjkbysb」,意思是「都要健康不要生病」。本以為rookie在說TheShy,或許有可能是說自己。
唯有IG我不可能回去,三叉戟或許還在洽談?
聊天界面左邊的好友記錄也很有意思,可以看到rookie置頂第一是女友小鈺,置頂第二是TheShy,兩人用韓語聊天。置頂第三是阿水,說了一句「行行」。後面幾個聯繫人分別是蘇小洛、阿寧,也就是IG前經理、前領隊。

rookie跟TheShy、阿水聯繫,是否有加入這兩支戰隊的可能?知情人七十七號表示:「IG三叉戟重聚是有可能的,但是確實不容易,因為很貴。之所以說他們有可能,就是有聊過。」按他這說法,阿水、TheShy上門可能是找rookie一起打比賽。對此,rookie也進行了回應。

rookie說:回IG?說實話,主播去哪裡都是有可能的,唯獨回IG有點困難。不是我不喜歡IG,只是有點難。看來IG已經不太歡迎老選手了,rookie直言自己不可能回去,原因有兩種:第一,IG沒錢,有知情人稱IG今年擺爛,小選手zika都被掛牌。第二,知情人稱IG的三位冠軍韓援告戰隊,其中可能包括rookie。
總結
客觀來說,原IG三叉戟想要再重逢或許只能在娛樂賽看見了。從我的個人角度看來,Theshy和JackeyLove仍舊是各位置的年薪天花板,Rookie可能會稍微低一點,但是也不會低很多。想要把這三個人湊在一起,並且搭配合適的打野和輔助絕非易事,所以,也就想想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