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疫情防控放開,我身邊的朋友接二連三地「陽」了,朋友圈裡關於陽的段子也多了起來。
像這種大規模的「民間文學」、「集體創作」,雖然出於無奈,但輕鬆從容的心態,從來都是生活里的一束陽光。
今天收集了一些有趣的段子,在這特殊的時期,一起「喜陽陽」吧。
一.
我問醫生陽了有什麼癥狀?他說大部分都是先發朋友圈。
二.
突然解封的感覺就像從 ICU 撈出來直接扔進 KTV 。有點感動,又有點不敢動。
三.
這個後遺症很嚴重的,我一朋友被隔離出來後,還欠我五千塊錢都忘得一乾二淨。
四.
人情感染:你的初陽權是交給心儀的人還是路人甲?
五.
奧密克的癥狀,基本上和老婆查你手機時的感受類似。
六.
要規劃好自己「陽」的時間。
七.
葯都齊了,就差感染了。
八.
很多人不懂先驅和先烈的差異,比如廣州就是先驅,上海就是先烈.....
九.
陽了,請假還是申請居家?
十.
陽性和城市特質。
十一.
不付款就去你辦公室坐着。
十二.
以後賺不到錢,就不能怪新冠了。
十三.
接種病毒
十四.
今年春運:億陽遷徙
十五.
新冠版魷魚遊戲。
十六.
諧音梗也能帶貨……
十七.
熱衷分享……
十八.
放開後再過十天半個月,滿大街都是神鵰大俠。
一一陽過,還有他爹楊康,或許還能碰見他師爺王重陽!
最後還是和疫情狹路相逢,但過去最嚴重難抗的時光,已經過去。希望的曙光,仍在前方向我們招手。
從這些調侃的文段中我們看到了樂觀。
那麼友友們,還看見什麼有趣的段子?
評論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