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子,啥也不說了,咱們算下你應該陪多少錢吧

編輯
這還是我認識的螳螂嗎

麻煩來一個後宮術,謝謝

哥們,看來你犯的錯不小啊,竟然在馬路上就跪了

女俠,真是好功夫,請問可以收我為徒嗎

heaven's feel~~

用一部ipad作為食物的碟子,

被迫接客

遛寵物哈哈哈哈

老師 她們天天這樣 我沒法好好學習

編輯
哈哈!這走路的步伐...

編輯
妹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別打我

這父愛,絕對是.....不是父愛

快,走這邊,這邊安全......」

吃貨妹子就是與眾不同,只有臉皮厚才能吃得多

看樣子,難道是。。。

怎麼辦?我感覺這傢伙很欠揍
非常真的愛了

今天我坐公交車不小心把手機丟了,拖着鬱悶的心情來到公司。剛進門,公司老闆把我叫到辦公室,一臉慈祥地問道:我是不是該叫你爺爺?我當時就懵了,忙問:老闆,你這是幾個意思啊?老闆突然就火了,怒道:剛才有個人拿你手機打過來,開口就叫孫子!我還想問你是幾個意思!給我收拾東西走人!
老婆發現我藏了私房錢後,大發雷霆。兒子跑到陽台,背着手出來,抬頭對我說:爸,一個大老爺,怕什麼女人!我大為感動,正想如何才能合適的表現出男子漢氣概。他從背後扔下一個搓衣板:挺直腰板,怕啥!
上高中時,我很喜歡我們班的男神,班花也喜歡他。一次幾個同學閑聊到底我和班花誰和男神更般配,他們居然還投票表決,投票結果我與班花是1:43。我崩潰。
同事A:你家小寶寶怎麼樣?同事B:這照顧孩子真不是件容易事。同事A:有什麼心得?同事B:這嬰兒就像一部新手機,待機時間極短,基本兩個小時就得充電;需要購買大量周邊配件;還需要自己慢慢摸索操作系統。哈哈!
小時候,有一次因為寫不好a,被我媽打了整整一下午。次日我媽在廚房做飯,我爸走過來問:「昨天被打得疼嗎?」我淚眼汪汪地搖頭說:「不疼,媽媽是為了我好。」他摸着我的頭,心疼地說:「乖,那現在會寫了嗎?」「會了……」「傻孩子,你要說不會!」然後偷摸的給我了20塊錢,悄悄的說:「我下午想去打麻將,你得幫我拖住你媽!」
(以上圖片均來源於網絡,如有侵權聯繫即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