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进局子,余承东“委屈”因开智驾没事干造成的

第一次进局子,交了罚款,还扣了分,真的是第一次!

在今晚举办的“享界品牌之夜”上,华为余承东登台分享了他前段时间被拍到“开车睡觉”一事。

那是大早上啊,我怎么可能睡觉呢?

开着m9智驾,没事干,当时我是在低头看手机。

结果,旁边的人开着新款m9跟我打招呼,我还以为是华为员工,降下车窗风大我也听不见。

谁知道他发到网上说我睡觉了。

然后我去自首了,人生第一次进局子里。

网友说:“余总又在吹牛,他不算主动自首,是违法被拍传网上,无奈去自首的。”

这反转的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前脚享界s9广州车展还在宣传开车也能睡,后脚就自曝没真睡?

这是“自我修正”还是“自打嘴巴”?

余总智驾思路一般人你理解不了,只有买了华为智驾车的人才能感同身受,不知大家开车会不会玩手机,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