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疫情防控放开,我身边的朋友接二连三地“阳”了,朋友圈里关于阳的段子也多了起来。
像这种大规模的“民间文学”、“集体创作”,虽然出于无奈,但轻松从容的心态,从来都是生活里的一束阳光。
今天收集了一些有趣的段子,在这特殊的时期,一起“喜阳阳”吧。
一.
我问医生阳了有什么症状?他说大部分都是先发朋友圈。
二.
突然解封的感觉就像从 ICU 捞出来直接扔进 KTV 。有点感动,又有点不敢动。
三.
这个后遗症很严重的,我一朋友被隔离出来后,还欠我五千块钱都忘得一干二净。
四.
人情感染:你的初阳权是交给心仪的人还是路人甲?
五.
奥密克的症状,基本上和老婆查你手机时的感受类似。
六.
要规划好自己“阳”的时间。
七.
药都齐了,就差感染了。
八.
很多人不懂先驱和先烈的差异,比如广州就是先驱,上海就是先烈.....
九.
阳了,请假还是申请居家?
十.
阳性和城市特质。
十一.
不付款就去你办公室坐着。
十二.
以后赚不到钱,就不能怪新冠了。
十三.
接种病毒
十四.
今年春运:亿阳迁徙
十五.
新冠版鱿鱼游戏。
十六.
谐音梗也能带货……
十七.
热衷分享……
十八.
放开后再过十天半个月,满大街都是神雕大侠。
一一阳过,还有他爹杨康,或许还能碰见他师爷王重阳!
最后还是和疫情狭路相逢,但过去最严重难抗的时光,已经过去。希望的曙光,仍在前方向我们招手。
从这些调侃的文段中我们看到了乐观。
那么友友们,还看见什么有趣的段子?
评论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