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一大波抗“阳”段子来了,笑不活了。

最近疫情防控放开,我身边的朋友接二连三地“阳”了,朋友圈里关于阳的段子也多了起来。

像这种大规模的“民间文学”、“集体创作”,虽然出于无奈,但轻松从容的心态,从来都是生活里的一束阳光。

今天收集了一些有趣的段子,在这特殊的时期,一起“喜阳阳”吧。

一.

我问医生阳了有什么症状?他说大部分都是先发朋友圈。

二.

突然解封的感觉就像从 ICU 捞出来直接扔进 KTV 。有点感动,又有点不敢动。

三.

这个后遗症很严重的,我一朋友被隔离出来后,还欠我五千块钱都忘得一干二净。

四.

人情感染:你的初阳权是交给心仪的人还是路人甲?

五.

奥密克的症状,基本上和老婆查你手机时的感受类似。

六.

要规划好自己“阳”的时间。

七.

药都齐了,就差感染了。

八.

很多人不懂先驱和先烈的差异,比如广州就是先驱,上海就是先烈.....

九.

阳了,请假还是申请居家?

十.

阳性和城市特质。

十一.

不付款就去你办公室坐着。

十二.

以后赚不到钱,就不能怪新冠了。

十三.

接种病毒

十四.

今年春运:亿阳迁徙

十五.

新冠版鱿鱼游戏。

十六.

谐音梗也能带货……


十七.

热衷分享……

十八.

放开后再过十天半个月,满大街都是神雕大侠。

一一阳过,还有他爹杨康,或许还能碰见他师爷王重阳




最后还是和疫情狭路相逢,但过去最严重难抗的时光,已经过去。希望的曙光,仍在前方向我们招手。

从这些调侃的文段中我们看到了乐观。

那么友友们,还看见什么有趣的段子?

评论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