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称呼领导?你喊对了嘛?!


今天我看到这么一条,

据说是公务员情商测试题

把我给逗坏了

&

如果局长姓付!副局长姓郑!处长姓聂!

那么见到这三位领导,您该怎么称呼呢?!

我觉得这一看就是瞎编的啊,这跟公务员有什么关系

这明明就是智商测试题啊哈!!!

下面这位非常乖巧而聪明的网友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说:副局长!副局长!聂处!

额~

有网友回答说:谢谢你哈!路窄多了!好!有种!

再看后面这位我简直太佩服他的脑回路!

他说:聂处,付正局说郑副局找你

我觉得这根本就不是在回答这个问题。

他就是想找个理由辞职啊!

接下来又来了位损将

小付!小正 !小聂!~~~~~

后面网友不干了,说:您这一看就是公里来的啊!

后面这个第四位网友呢,分享了自己一个真实的经历!

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事啊,

他说:我们集团真的有个叫处长,姓聂,叫聂军生,刚开始叫他聂处,感觉好尴尬,

后来呢,干脆套近乎,直接叫他处生!

玩的就是刺激啊~~~~~~~

最后这位我觉得是最有智慧的,

简直到达了一种忘我的境界哈。

他说:爸爸!姑父!老舅!

没毛病啊,您在这单位里就横着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