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下的婦產科:扛過了第一輪衝擊,將面臨更大的挑戰!

新冠風暴下的婦產科:捱過了第一輪衝擊,面臨一場持久戰

對此,網友們表示:

網友1:我們科室住了一個35周的孕婦,因為感染新冠導致急性炎症引起的壞疽性闌尾炎,又不能做微創,只能開腹手術,為了不影響胎兒術後也沒戴麻醉泵,受了常人不能忍受的苦難,她們經歷了這麼多苦,願以後生活里都是甜,希望她和她未出生的寶寶將來萬事順遂,一生平安吧!

網友2:正常人感染了都這麼難受,更何況孕婦!我家孩子就在婦產科,她說因為疫情她們接觸的產婦都是小陽人,後來醫院已經不提供防護服了,她們是穿著普通的隔離衣接生的,有時羊水啥的弄得衣服鞋子上都是,她們科室很快所有人都陽了。陪床的也五花八門,能夠出門有體力陪著在醫院的有的是姐夫有的是妹夫真的無奈!

網友3:確實孕婦比其他人遭罪,而且恢復也慢,最開始的兩周我都吃不下飯,現在大半個月二十天過去了終於有點胃口吃飯了,頭還是不舒服,還咳嗽,發燒的時候胎兒胎心太快,咳嗽咳的也是難受。

網友4:預產期還有十幾天,陽後不敢吃藥感覺沒有好徹底,輕微咳嗽有痰,嗅覺味覺還沒恢復,孕晚期的各種不便疼痛,真的很難受,生完後又擔心寶寶,太難了。

網友5:醫院的產科與孕婦成為了首當其衝受到陽性浪潮衝擊的群體之一。。。第一次見首當其衝這個成語用的這麼正確,願疫情早日結束!

網友6:未出生孩子是這個民族的未來,老人是這個社會的財富,看看那些沒有買到葯的家庭,再看看那些專家雲淡風輕的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