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是不是都是暴利,其實材質都差不多

最近牙齒突然很疼,忽然發現牙根就很大的一個洞,然後急急忙忙去了診所,本來想花了小錢補個牙,不疼了就好,哪知道醫生一上來就說牙齒沒用了,已經爛到牙神經了,必須根管治療。

我啥也不懂,就點頭。

醫生直接要打麻藥,把我嚇了一跳。

也不知道抽牙神經什麼意思,百度了以後才知道就是讓牙齒成為死牙,斷了牙的營養輸送,就是這顆牙報廢了,以後就是很容易崩裂,所以在外面要套個假牙,費用很昂貴,單單一顆假牙普通的也要兩千多元。

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做,醫生說價格越貴,牙的質量就越好。

想著牙齒這東西是不是跟眼鏡一樣是暴利,心裡還在犯嘀咕,就怕花了冤枉錢,質量跟普通的沒啥區別。

畢竟是要用一輩子的,就怕便宜的真的會影響後續使用效果,最後一咬牙選了個最貴的,弄下來差不多花了七八千元了。

肉疼死了!


假牙為什麼就那麼貴啊,還不能走醫保!

後來身邊的人罵我傻,被宰了,其實牙質量差不多的就行了,沒必要選個貴的,人家老闆都沒那麼豪氣的。

我感覺是不是被坑了,徹底做了冤大頭!

也都怪自己平時刷牙都是敷衍了事,晚上睡前還要吃巧克力什麼的,要不是自己那麼不注重細節,怎麼可能會爛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