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是不是都是暴利,其实材质都差不多

最近牙齿突然很疼,忽然发现牙根就很大的一个洞,然后急急忙忙去了诊所,本来想花了小钱补个牙,不疼了就好,哪知道医生一上来就说牙齿没用了,已经烂到牙神经了,必须根管治疗。

我啥也不懂,就点头。

医生直接要打麻药,把我吓了一跳。

也不知道抽牙神经什么意思,百度了以后才知道就是让牙齿成为死牙,断了牙的营养输送,就是这颗牙报废了,以后就是很容易崩裂,所以在外面要套个假牙,费用很昂贵,单单一颗假牙普通的也要两千多元。

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做,医生说价格越贵,牙的质量就越好。

想着牙齿这东西是不是跟眼镜一样是暴利,心里还在犯嘀咕,就怕花了冤枉钱,质量跟普通的没啥区别。

毕竟是要用一辈子的,就怕便宜的真的会影响后续使用效果,最后一咬牙选了个最贵的,弄下来差不多花了七八千元了。

肉疼死了!


假牙为什么就那么贵啊,还不能走医保!

后来身边的人骂我傻,被宰了,其实牙质量差不多的就行了,没必要选个贵的,人家老板都没那么豪气的。

我感觉是不是被坑了,彻底做了冤大头!

也都怪自己平时刷牙都是敷衍了事,晚上睡前还要吃巧克力什么的,要不是自己那么不注重细节,怎么可能会烂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