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新冠病毒抗争3天后,现在正常了

与新冠病毒抗争了3天,我的身体就正常了。我的方法是:多休息、多喝热水、适当吃药。

第1天(12月17日中午-18日中午)

1.症状:中午开始头晕、嗓子干痒,口渴。做抗原检测显示弱阳性,晚上又收到前两天做的单管核酸检测结果也提示阳了。晚上开始发热,测体温37.6度。

2.饮食:喝热水,吃饭不香,胃口不好,喝梨水。

3.睡眠:睡不着,迷迷糊糊到第二天早上4点多,睡到8点多。白天继续睡觉。

4.用药:服用感冒灵颗粒,体温一直在37.5度左右。

第2天(12月18日中午-19日中午)

1.症状:体温37.7-37.4度左右,有时候头晕、嗓子干但不疼,只是偶尔咳嗽,微微有痰。

2.饮食:喝热水,喝梨加苹果水,用以补充维生素,吃饭清淡,但饭量是平时一半。

3.睡眠:晚上睡的还好,白天继续躺着。

4.用药:按时感冒灵颗粒,不换药。体温没有上到37.7度以上。

第3天(12月19日中午-20日早上)

1.症状:体温开始下降,从37.4度逐渐回到正常36.5度。白天偶尔头晕,嗓子基本正常,偶尔咳嗽有痰。

2.饮食:继续喝热水,喝梨水,吃了个花椒蒸梨,饭仍然清淡,饭量还是不行,感觉味觉下降。

3.睡眠:白天躺着,晚上睡的好。

4.用药:继续服用感冒灵颗粒。

今天是12月20日,我的体温恢复了正常,身体没有异样感觉,应该已经战胜了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