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描述患者的病因有多好笑?网友:我要笑没了

医院的医生是不是多少

都有点段子手天赋在身上



怎么写个病例本还这么幽默


医生:表示不幸,非常不幸


尊重患者的说辞


搁这写小说呢


果然是间歇性


看了都忍不住想笑的程度吗


倒也不用描写病人的心情状态


主任:???


精神科的病案是有点好笑的


+10086


网友评论


我是超人强:属于是主任会扔下楼的病历,以前没有电子病历的时候都是手写,查房的时候就带着手写的去,写的不好,主任就会说:你这写的什么乱七八糟,主任一生气就会仍楼下,等你查完房下去捡,那时候应该很多医生都经历过。


送抱:我们老师让看的一个“一条腿从两米高的地方跳了下来”


重重叠叠:给我之前看到一个医生写的“患者主诉看到其去世多年的老母亲”“主任和患者说没事,不必惊慌”


初名:裤我以前在网上看到个病历,被猫咬了一口下体


酒后行为艺术实习医生吧,我碰到过一个实习的急诊科医生,像录口供一样


农夫山泉有点甜女士:我爸接诊的病历自述:咯吱窝里放鞭炮这么痛的感觉!


从今天开始更爱自己:我去看牙齿,医生给我写,患者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前来求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