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八苦。这十年,有幸体验过其中各别。
感谢生活不吝赐教,谢成长,至于被虐嘛?还没有病得无可救药就不谢了。
十年来,有些话,终是无人可说。有些事,也终是无人可解。
此刻,只想对自己说:宝贝,如果累了,请用尽一切办法,只为自己快乐,万事顺其自然,不必强求。
无爱一身轻,有爱神经病。人,生来孤独。又何必,贪恋多年前的一丝温存。是执念,也是不甘,是心里的期待和幻想。是你脑中滤镜下的她/他,是你赋予了她/他一身光芒。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旅程,到站了就下车了,何必折磨自己呢?
记忆里,那个浑身是光的他,早就消失在了,在他决定忘记你的那一刻。对,就是那一刻。
累了,就在合适的时候放手吧。你心里的笃定,你心里的从一而终,你所谓的恰如我心,不过是你自己,对自己的说辞罢了。且以第三人称,站在那里,好好复盘下,曾经发生的所有。
但凡她足够坚定,但凡她也一样离不开你,这一切凡她足够坚定,距离就不会是问题,时间也不是问题。
有时候,友谊没错,执着也没错。可,执迷不悟,不知悔改,不懂清醒,就是大错特错。放手吧!
你比谁都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友谊。明知仅此一点,你已不能容忍。何必折磨自己,去期待他会只有你一个,或者她心里你最重要。
你心里的那种感情注定成为一种理想,这个世界上少有人能做到从一而终,即便是有,你也得不到。她也给不了你。
既然如此,那就让她,随过往,一起去。潇洒点,做自己。
“上帝隔离大地和天空,是怕我们弄脏宇宙。”
理想的泡沫终将被现实击溃,终将是风雨飘摇的虚妄。
曾经的你也“偏执”地幻想着你们会一辈子在一起,一辈子只有彼此,可惜,才短短十年,你们已经有两年没有联系过了,没有争吵,没有龌龊,默契的不再联系!
有人跟我说“人生嘛,很正常!每个人都只会陪你一程,剩下的总要自己走”。我不太能接受,我会努力接受!我依然相信世界上会有一个人陪着另一个人一辈子,只是我不相信我会有!愿大家都能找到那个人!#我们的十年放事#